2011年3月8日

分开了许久,此刻…你想我了吗?

亲爱的,分开了这么长的日子,你想我了吗?真的想我了吗?
你可知道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我不在身边的这段日子,你过的好吗?
是否每天都开开心心。
亲爱的,你要知道人生不短也不长,我们要把握眼前,做好今天,明天是美好的。
亲爱的,要懂得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和真心爱你的人。
不能用游戏的心态去对待人生。

感情不可能会像童话故事里那般完美,也没韩剧上的那么感人。
如果真爱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的,我不想我们将来会后悔。
现实是残酷的,往后还有很多事需要我们去面对。
亲爱的,有人曾说人生苦短,
而我此刻却觉的人生太漫长,跟你分开了这段日子,
我害怕黄昏的来临,害怕夜幕的降临,害怕白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让我对人生产生了恐惧,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
就像郑源的一首歌说的,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
爱过哭过后会放的下吗?会快乐吗?
不会,哭过后只会让我更加的想你,更加爱你。
也许你会说,爱一个人没有错,可是你已经闯入了我的心菲,闯入了我的生活。
我忘不了你,也不能没有你。
或许在你心里我已经不在是曾经跟你心心相印的男朋友了。

分开了多少个夜晚,你真的一点都不想我吗?
真的像你说的以后都不在关心我吗?
干吗要这么的狠心,对我这么的绝情。
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许下的诺言难道都是骗人的吗?
如果你说让我等你,无论多久我都会等。

亲爱的,人生不是赌博,输了一次就会输掉一辈子了。
一个人爱不爱你,会不会真心爱你,你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我们都不是小孩了,年龄也不允许,我们不能拿自己的青春去赌明天。
未来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只要有我们的努力,明天才会更好。
有人说金钱是万能,也有人说平平淡淡才是真。金钱能买到真感情吗?
平淡是否能让人幸福。

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每次想到你都让我痛彻心扉。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有未来,未来的日子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我不在你身边你将来是否能开心。
我不敢想,也不敢去想。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怎么想你现在也不会回到我身边。
我只能努力,努力去做好每一天。
我不会放弃,你会觉得像我这样很没骨气。

其实你错了,真爱面前没有什么骨气可言。
难道说天天跟你吵架,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人才叫有骨气吗?
脾气可以决定人的性格,而性格可以决定人的一生。

一个人好与不好都可以从性格上看出来。
选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不能草率,
只有真心爱你的人/经的起考验的爱,才会跟你共度一生,永远不离不弃。
人的一生都有一个转折点,所以我们做任何一样事情都要慎重的去考虑。
考虑到底自己该做什么,想要得到什 么。爱并不代表永恒,也没有海枯石烂。
要看对方为你付出了多少。
是否什么都可以为你去做,是否真心的去爱你,呵护你。
亲爱的,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烦恼,只要 你能用心的去对待每一件事。
这样才能开心的去过好每一天,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其实我有很多事都会去问你,并不是我没主见。
而是因为我在乎你,我一直都把你 当成我最亲的人。
傻傻的想了很久,始终想不到分开的理由,
你离开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留下,留下的只是给我永远都磨灭不了的伤痕。
是你太残忍还是我太认真。
或许你会觉的没什么,而你知不知道。
你这一决定会让我对人生迷失了方向,我现在害怕人生,害怕面对所有的事和人。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零辰三点多了,我还是难以入睡。
已经忘记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了。
我的心很痛,很痛…想起了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此刻我也不知道这回忆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夜深了,你也应该睡了,此刻你会梦到我吗?
我也该睡了,希望我们会在梦里相遇。

已经是零辰四点多了,我还是不能入睡。
怎么会这样啊!是我想的太多,还是我对爱太执着。
为什么我最爱的人却会把我伤害的最深。
亲爱的,分开了多少个夜晚,你有没有想过我。
一点都不想我吗?
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在欺骗自己,这又何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